新浪新闻客户端

陈岚长文回应庭审焦点问题 原告律师:发文是心虚

陈岚长文回应庭审焦点问题 原告律师:发文是心虚
2019年08月16日 01:13 新京报

  原标题:陈岚长文回应庭审焦点问题 原告律师:她发文是心虚

  8月14日,王凤雅家属诉陈岚名誉权纠纷案在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经过8个多小时持续审理,该案当日并未宣判,庭审结束后双方均表示不接受调解。8月15日晚,陈岚通过微博发表长文回应庭审焦点问题:一是原告有没有诈捐;二是王凤雅死亡信息究竟源于何处;三是王凤雅家庭收入问题;四是出庭证人遭到人身谩骂。针对陈岚微博长文,王凤雅母亲杨美芹代理律师施晓俊则回应称,不存在诈捐,陈岚发文系心虚表现。

责任编辑:祝加贝

陈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