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堵门劳斯莱斯现身旧车市场 知情人士:已挪走

堵门劳斯莱斯现身旧车市场 知情人士:已挪走
2019年08月16日 14:18 新京报

  原标题:堵门劳斯莱斯现身旧车市场 知情人士:已挪走还没卖出

  8月16日,有网友称,堵应急通道的劳斯莱斯出现在北京花乡二手车市场。《紧急呼叫》实地探访,停车场工作人员称,网传图片不是今天拍的,车已开走。知情人士称,15日一男子开着这辆劳斯莱斯过来联系卖车,直接去名车馆找人去谈,车停在停车场。知情人士透露,男子没说卖多少钱,车子的估价在500万元左右,现在这辆车应该已不在该市场,但尚未卖出。该市场中盛名车汇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来旧车市场卖车需车主本人亲自到场。

责任编辑:祝加贝

旧车劳斯莱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