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昌平分局原副调研员李宏涛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昌平分局原副调研员李宏涛
2019年08月16日 14:32 北京市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昌平分局原副调研员李宏涛

  日前,经昌平区委批准,昌平区纪委监委对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昌平分局原副调研员李宏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李宏涛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索取、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滥用职权致使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涉嫌滥用职权犯罪。

  李宏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毫无党性原则,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其违纪违法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李宏涛开除党籍处分;市纪委监委驻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纪检监察组,决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昌平区纪委监委)

涉嫌犯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