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一导游猥亵女游客续:旅行社登门道歉 旅游局正调查

四川一导游猥亵女游客续:旅行社登门道歉 旅游局正调查
2019年08月16日 15:47 新京报
原标题:四川一导游猥亵女游客续:旅行社登门道歉 旅游局正调查

8月14日,黑龙江的徐先生告知记者其妻子独自前往四川旅游时遭导游猥亵。8月7日晚,导游以有事商量进入徐先生妻子房间,对其进行了猥亵。警方经过调查,对涉事导游处以行政拘留7日。8月15日,旅行社向记者表态称将与涉事导游解除合约,永不再让他带团。受害人丈夫徐先生随后表示旅行社已前往黑龙江道歉并退还了合理的费用。成都市旅游局称对于这一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将会公示处理结果。

女游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