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信托公司证实:监管近期窗口指导 压降通道业务规模

两信托公司证实:监管近期窗口指导 压降通道业务规模
2019年08月16日 20:08 新京报
原标题:两信托公司证实:监管近期窗口指导 压降通道业务规模

新京报讯(记者 程维妙)8月16日,证券时报报道称,多家信托公司近期收到监管部门差异化的窗口指导,控制通道业务规模。另据一份流传的市场名单,有两家信托公司已暂停通道业务,还有两家公司收到通知。名单中的两家公司人士向新京报记者证实,确实收到了通知,但暂停全部通道业务的说法不准确。

“这次指导是针对整个行业的,也确有一些存在违规操作的公司被点名了。其实监管一直严厉打击利用通道业务进行监管套利的行为,这次不是新措施,更具强调意义。”一家信托公司人士称。

另据消息称,相关公司归属监管辖区包括东南、中部、西南、华北等。不过一家中部和西南部公司人士告诉新京报记者,尚未收到相关通知。

新京报记者 程维妙 编辑 刘晓阳 校对 刘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