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福建福州5人躲雨时落水 3人死亡2人仍失联

福建福州5人躲雨时落水 3人死亡2人仍失联
2019年08月17日 17:29 新京报

  原标题:福州5人躲雨时落水,3人死亡2人仍失联

  8月16日,长乐区鹤上镇新览村一处溪塘发生5人意外落水,至17日中午已致3人死亡,2人失联。

  新京报讯(记者 黄启鹏 刘浩南 吴荣奎)今日(8月17日),新京报记者从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区委宣传部获悉,8月16日,长乐区鹤上镇新览村一处溪塘发生5人意外落水,至17日中午已致3人死亡,2人失联。新京报记者从救援队了解到,事发前5人在溪边躲雨,目前搜救仍在继续。

救援人员发现遇难者遗体。 视频截图救援人员发现遇难者遗体。 视频截图

  8月17日中午,新京报记者从福建省星光救援队党支部书记欧阳光处了解到,8月16日17时30分许,福州市长乐区鹤上镇新览村一处溪塘有2名大人、3名小孩在溪边躲雨时不慎意外落水。随后,长乐区区委宣传部证实此事属实,并获悉已致3人死亡。

  欧阳光介绍,至今日(17日)中午,救援队已经找到3个遇难者遗体,仍有1名成人、1名儿童未找到。由于水下杂质非常多,落水人员可能被泥石覆盖,救援人员正使用水下摄像头,从上游往下开展地毯式搜索。

  17日,新京报记者也从新览村村民了解到,事发时下大雨,下游的水位迅速上涨。

责任编辑:闫宏亮

救援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