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媒体纷纷报道武警集结是配合政府?胡锡进回应

中国媒体纷纷报道武警集结是配合政府?胡锡进回应
2019年08月17日 15:57 环球网

  原标题:CNN:中国媒体纷纷报道武警集结是在配合政府‘舆论宣传’?胡锡进回应。

  [CNN:中国媒体纷纷报道武警集结是在配合政府‘舆论宣传’?胡锡进回应。]日前,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称,外国媒体在报道“武警集结”这一新闻时,许多外媒都认为“这是政府在发出一个强烈的信号,为什么我们这么说就成了配合政府‘舆论宣传’?我觉得外国媒体还是要尊重中国媒体这种客观分析的权利”。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申

武警集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