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警公安联合 深圳再次大练兵:粤语喊话震慑暴徒

武警公安联合 深圳再次大练兵:粤语喊话震慑暴徒
2019年08月18日 11:27 新京报

  原标题:武警公安联合,深圳再次“大练兵”

  继8月6日“深圳亮剑”之后,8月17日,深圳举行了武警公安联合大练兵。

  据官方视频显示,在大练兵中,参练的公安和武警用粤语喊话:“停止暴力!回头是岸!”

  在视频尾声,全场警员喊出誓词“听党指挥 能打胜仗 作风优良!”

  视频显示,此次练兵出动了装甲车、水炮车,并进行了相应演习。

  此前8月6日,根据广东省公安厅统一部署,深圳市公安局在宝安区海滨广场举行了广东公安夏季大练兵“深圳亮剑”行动。共有1.2万名警力参加,全警种上阵,进行海陆空联合演练,内容涵盖特警科目演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

责任编辑:祝加贝

武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