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反对派称暴力对待内地记者 胡锡进:不退缩

香港反对派称暴力对待内地记者 胡锡进:不退缩
2019年08月18日 14:17 环球网

  原标题:听说反对派今天要暴力对待内地记者,环球不退!

  “他们有权利出现在新闻发生的现场,任何人没有权力阻止他们工作。”

胡锡进微博截图胡锡进微博截图

  胡锡进微博全文如下⬇️

  香港反对派计划今天下午大游行,有传闻说可能会对内地记者采取暴力行动。我希望这只是传闻。总之不管怎么说,环球时报多名记者将出现在示威现场,客观记录将发生的事情。他们都带了证明自己为环球时报从事新闻报道的证件,他们的唯一使命是报道,我在此证明他们身份的单纯。他们有权利出现在新闻发生的现场,任何人没有权力阻止他们工作。

  不要恫吓环球时报的记者,也不要用一些古怪的质疑羞辱他们对新闻的职业热情。我相信,今天下午也将有其他内地媒体的记者出现在示威现场。是的,我们的记者不会退缩,他们尤其没有理由在中国的土地上退缩。

  加油!

  平安归来!

  来源:@胡锡进微博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