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远东发展主席邱达昌:希望大家先把暴力降到温和

远东发展主席邱达昌:希望大家先把暴力降到温和
2019年08月18日 16:09 央视

  原标题:远东发展主席邱达昌:希望大家先把暴力降到温和

  17日下午,“守护香港大联盟”联同香港社会各界在金钟添马公园举行“反暴力、救香港”大集会,呼吁全港社会各界反对一切形式的暴力,尽快恢复社会正常秩序。

  集会现场,远东发展主席邱达昌表示,香港旅游业受到影响,餐厅倒闭了很多家,希望大家先把暴力降到温和。

  远东发展主席 邱达昌:破坏这些日常运作,国际的输运,旅游业也受影响,香港的餐厅大家也看到,倒闭了很多家,希望大家首先把暴力降到温和,慢慢谈。(央视记者 梁慧)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申

远东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