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学生打老师案家属将申诉 坚称未达到寻衅滋事标准

学生打老师案家属将申诉 坚称未达到寻衅滋事标准
2019年08月19日 16:20 新京报

  原标题:“学生打老师案”家属将申诉 坚称未达到寻衅滋事标准

  8月19日,河南栾川“学生打老师案”二审维持原判,常仁尧获刑一年半,裁定为终审裁定。常仁尧妻子称,家人对二审结果难以接受,将进行申诉。此前,常仁尧曾在狱中写忏悔信,劝告父亲放弃追诉老师体罚责任,希望父亲在教师节当天代其向张老师“负荆请罪”。19日,常仁尧父亲称,二审来宣判突然,未来及道歉,二审未开庭也没给机会。其表示,自己儿子的行为还达不到寻衅滋事的标准,后续会坚持上诉和后续申诉。

责任编辑:闫宏亮

学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