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警方:挑战史无前例 警队责无旁贷

香港警方:挑战史无前例 警队责无旁贷
2019年08月19日 18:49 央视

  原标题:香港警方:挑战史无前例 警队责无旁贷

  香港警方今日(19日)下午召开例行记者会。警方表示,过去两个月香港及警队面对的挑战史无前例,作为执法部门,警队责无旁贷,站在社会最前线处理这些暴力行为。警方指出,艰难时刻警队必定努力工作,尽快将香港不稳定情况恢复正常。

  警方表示,警员除了在前线受到人身伤害,也经常被起底,警员家属及宿舍都受到了攻击。警方除了在装备上提供支持、拘捕网上有起底行为的人士,也在心理上提供支持,目的是希望警队安心为社会服务。(来源:大公文汇全媒体新闻中心)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申

香港警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