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市民:在机场施暴的人让我耻于自称香港人

香港市民:在机场施暴的人让我耻于自称香港人
2019年08月19日 18:49 央视

  原标题:香港市民:在机场施暴的人让我耻于自称香港人

  对于近期香港部分激进示威者在街头制造混乱,以及在机场围攻旅客等行为,香港市民怎么看?让我们听听这两位不戴口罩、不戴面具的香港普通市民的心声:

  香港市民:我觉得警方没问题的。你不出来乱搞,警方为什么会放催泪弹呢?诉求?你不能去影响别人呀!什么是民主?真正的民主是包容啊!

  香港市民:因为我在机场看到那两个人(被施暴),别说他们是中国人了,也不管他们是什么职位,只要是人,都不应该受到这样对待。施暴的这一群香港人让我感到非常可耻。全世界都已经知道了,我再去旅行的时候都不敢说自己是香港人的,我就直接说我是中国人你明不明白。如果我再说我自己是香港人,我真会找个洞钻进去。(来源:参悟局)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申

民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