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达时代造梦数字非洲

四达时代造梦数字非洲
2019年08月20日 01:31 北京商报
原标题:四达时代造梦数字非洲

  一档名为“Hello Mr.Right”的非洲相亲节目中,赞比亚小伙Michelo选择了牵手最开始就为他爆灯的美女Fatuma离开,这个颇有“中国特色”的节目从去年起在赞比亚等地上演后,收视火爆;7月28日起,别开生面的配音真人秀“Voice to Fame”在尼日利亚播出……这两档在非洲“老少通吃”的节目都来自于中国企业四达时代。为非洲普及数字电视的四达时代仿佛是电视荧幕本身,上演着中国企业的海外拓路历程,还有许多非洲人的中国故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