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志愿服务精品项目关爱三江失独老人

志愿服务精品项目关爱三江失独老人
2019年08月20日 09: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志愿服务精品项目关爱三江失独老人

    本报8月19日讯(记者赵汶)18日,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志联打造的市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品项目“孝行为善,用爱陪伴”第四期活动走进美兰区三江镇,为当地失独老人送去关爱。

    当天,阳光义工社组织17名志愿者走进三江镇上山村,走访失独老人,并结合老人实际困难和需求,提供免费义诊、义剪、心理帮扶等服务。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尽可能地为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帮助老人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盼”。下一步,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求,常态化、持续化开展关爱陪伴“失独老人”志愿服务,为海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动员更多的社会资源参与到关爱陪伴“失独老人”的队伍中,全力打造百姓家门口的服务中心、慈善中心、信仰中心,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志愿服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