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一乡党委书记下村途中突发心梗 不幸因公殉职

四川一乡党委书记下村途中突发心梗 不幸因公殉职
2019年08月20日 21:39 澎湃新闻

  原标题:四川西昌白马乡党委书记刘勇下村途中突发心梗,不幸因公殉职

  2019年8月16日13时20分,西昌市白马乡党委书记刘勇同志,因长期超负荷工作、积劳成疾,在下村途中突发心梗,倒在工作岗位上,不幸因公殉职,年仅47岁。

  刘勇,中共党员,西昌市人。该同志自1995年参加工作以来,先后担任银厂乡党委副书记,阿七乡党委副书记,洛古波乡党委副书记,四合乡党委副书记,白马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白马乡党委书记等职务。

  刘勇同志任职期间所处工作环境均为西昌市偏远乡镇,交通闭塞、通信不畅,基础条件差,工作难度大,但他毫无怨言主动担当作为。无私奉献,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在最艰苦的一线岗位。一心为民,每到一处为地方发展谋划施策殚精竭力。对党忠诚,将生命的最后一刻燃尽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不懈付出的工作岗位上。为我市少数民族地区的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等方面作出重大贡献。

  获悉刘勇同志因公殉职消息后,各级干部、群众自发前往殡仪馆悼念。用泪水和鲜花送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群众心中的好书记最后一程。

  刘勇同志的一生是短暂而平凡的一生。他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壮举,也没有惊天动地的伟业。但是,他能够承担好自己的社会责任,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克己奉公,一心为民,用实际行动铸就了他的不平凡。

  来源:西昌发布

责任编辑:闫宏亮

党委副书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