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容人吸毒被判刑 出狱报复k歌时再被抓

容人吸毒被判刑 出狱报复k歌时再被抓
2019年08月21日 19:22 人民交通网
原标题:容人吸毒被判刑 出狱报复k歌时再被抓

人民交通网讯(记者 飞燕 通讯员 肖利伟)两年多前,因在宾馆开房容留他人吸毒, 湖南怀化市人尹某被法院判处两年有期徒刑。出狱后,尹某对举报人怀恨在心,一顿棍棒,将举报人打成重伤。8月20日,尹某被湖南怀铁警方抓获。

2016年3月,无业人员尹某在怀化某宾馆开了个豪华套间,纠集社会上的3名闲散人员吸食毒品海洛因,被市公安局查货,尔后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2019年4月,尹某刑满释放后,经多方打听,得知是其一个朋友向公安局举报,自己才被抓的。置法律不顾的尹某,在心里时时地记着这件事,寻找机会要报复举报他的朋友。

2019年5月18日,尹某听人说,在外打工的举报他的朋友回来了。他即以请吃饭为名,将举报他的朋友约至一出租的居民房内,待其朋友刚一进门,就抡起棍棒,将其朋友狠狠地打了一顿,打时,还狂言,“你敢举报老子,我今天揍死你。”打得他朋友在地上一时都起不来。后经法医鉴定为重伤。

报复殴打举报人的尹某,自知朋友不会放过他,就于次日坐火车逃到了广东深圳打工,后又变换地方逃到福建打工,以躲过公安的追查。

怀化西站派出所在刑事研判中得知,尹某近期已从福建回到了怀化,并且就在家中。8月20日,怀西派出所3名民警在其家中抓获了尹某。

目前,尹某已被移交管辖地公安机关处理。尝了违法犯罪苦果的尹某,因报复举报人,将再尝涉嫌违法犯罪的苦果。

(刘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