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共和国初期国家形象设计将在今年北京国际设计周展出

共和国初期国家形象设计将在今年北京国际设计周展出
2019年08月21日 19:41 新京报
原标题:共和国初期国家形象设计将在今年北京国际设计周展出

本届设计周主题展览将于9月5日至10月7日在中华世纪坛艺术馆举办。

共和国初期国家形象设计主题展相关情况今日发布。主办方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 倪伟)今年9月开幕的北京国际设计周主题展览,将展出新中国建立初期的国家形象设计,包括国旗、国徽、硬币、建筑、民生生活等各方面。记者今天(8月21日)从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战略合作启动暨项目活动发布会上获得了上述消息。

9月5日至10月7日,本届设计周主题展览将在中华世纪坛艺术馆举办,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初期国家形象设计”为主题。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李德庚代表策展团队介绍,此次展览由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联合主办,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华诞,将新中国的国家形象设计创作历程做一次相对完整的回顾与呈现。

据悉,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将于9月5日开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今年设计周将秉持“设计之都•智慧城市”的理念,以“产业策动”为主题,以设计引领产业升级、引导消费趋势、驱动贸易繁荣、赋能城市创新为四条主线。

今天,ARCFOX正式成为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全程战略合作伙伴,这是继2018年后ARCFOX第二次成为北京国际设计周全程战略合作伙伴。作为中国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将结合今年设计周活动特色,在设计周各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新京报记者 倪伟

见习编辑 李国君 校对 卢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