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拼多多黄峥:一二线城市GMV占比近五成

拼多多黄峥:一二线城市GMV占比近五成
2019年08月21日 20:16 新京报
原标题:拼多多黄峥:一二线城市GMV占比近五成

新京报讯(记者 陆一夫)8月21日,拼多多发布今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拼多多第二季度实现营收72.9亿元人民币,高于市场预期的61.88亿元,同比增长169%;净亏损为10.03亿元人民币,市场预期亏损22.47亿元,去年同期亏损64.9亿元。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拼多多创始人兼CEO黄峥表示,一二线城市的GMV占公司GMV比例由今年一季度的37%上升到二季度的48%。

二季报显示,拼多多在过去一年里平台GMV达7091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621亿元同比增长171%。

黄峥表示,拼多多正在开发“新物流”技术平台,将采用轻资产、开放的模式。他透露,拼多多正联合物流行业合作伙伴,探索农产品上行专用电子面单的可行性,尝试对农产品物流与普通包裹做区分,以进一步推动农村尤其是边远地区的农产品实现大规模上行。

新京报记者 陆一夫

编辑 王宇 校对 郭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