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明年全球5G手机销量将达1.6亿 苹果或败于华为

明年全球5G手机销量将达1.6亿 苹果或败于华为
2019年08月21日 22:35 新京报
原标题:明年全球5G手机销量将达1.6亿 苹果或败于华为

8月20日,Strategy Analytics报告称,明年5G手机全球销量将达1.6亿,前提是5G在中国“如预期的那样起飞”。报告称,华为具有绝佳优势占据中国5G手机大部分的销量。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研究员郭晓蓓表示,华为的5G专利数量占全球的34%,占龙头地位。相比之下,苹果可能会错过5G发展的第一阶段,从而失去中国市场。不过,中国5G手机产业链尚未完全实现国产化,5G商用落地仍有一定风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