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陈如桂会见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督 王立新会见荷兰泽兰省客人

陈如桂会见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督 王立新会见荷兰泽兰省客人
2019年08月21日 12:22 深圳政府在线
原标题:陈如桂会见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督 王立新会见荷兰泽兰省客人

陈如桂会见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督

  8月20日下午,市长陈如桂会见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督玛格丽特·比兹利一行。

  陈如桂重点介绍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并表示,《意见》赋予深圳高质量发展高地、法治城市示范、城市文明典范、民生幸福标杆、可持续发展先锋的战略定位,这是深圳新时期发展的重大机遇。新州是澳经济总量最大且最具活力的州,希望双方在经贸投资、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取得更多实质性合作成果,为进一步深化广东省和新州友好省州关系作出新贡献。

  玛格丽特·比兹利说,新州非常愿意与广东、与深圳加强全面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曾湃参加会见。

王立新会见荷兰泽兰省客人

  副市长王立新昨日会见荷兰泽兰省副省长乔-安尼斯·德巴特一行。

  王立新表示,深圳与泽兰省之间存在多方面的“共同语言”,两地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经贸联系与港口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德巴特表示,泽兰省拥有荷兰第三大港口,有着优良营商环境,为深企拓展欧洲市场提供众多机遇。他期待推动两地在旅游、文化、艺术等领域的交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