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漂泊在海上的“蜘蛛人”:身悬行驶轮船上20米高空作业

漂泊在海上的“蜘蛛人”:身悬行驶轮船上20米高空作业
2019年08月21日 20:44 新京报
原标题:漂泊在海上的“蜘蛛人”:身悬行驶轮船上20米高空作业

39岁的国际海员万春雨因为在海上高空作业的视频走红。他在接受采访时,其所在轮船正行驶到印度洋。万春雨2013年就开始海上工作。他刚开始高空作业时双腿发抖还不敢动,后来就习惯了。为了更有效率地装卸货物,他只有在轮船行驶时才能进行高空作业。而且,海上晕船也是常有的事。万春雨称,自己已经在外快五个月了,想家很正常,早已习惯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