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咸阳一12岁女孩失踪13天,遗体在废井中被找到

咸阳一12岁女孩失踪13天,遗体在废井中被找到
2019年08月22日 16:07 新京报
原标题:咸阳一12岁女孩失踪13天,遗体在废井中被找到

新京报讯(记者 程亚龙 马新斌)8月22日,新京报记者从陕西咸阳乾县公安局漠西派出所处获悉,失踪多日的12岁女孩刘怡然于8月21日下午在当地一废井中被找到,已无生命体征。

8月21日,警方在马桥村一废井内找到失踪女孩,被发现时已无生命体征。受访者供图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8月9日,女孩失联。其母亲回忆,有村民说最后一次见到刘怡然是8月9日13时许,当时看到她在村子里的一棵树下站着。家人通过整理女孩的物品发现,其日常穿的鞋子都在家中,只有一双拖鞋不见。现金也没有被拿走,“不像是离家出走”。

 

家人称,女孩今年9月即将读初中。现正值暑假,她基本都与弟弟待在家中。女孩母亲称,女儿性格开朗,也很聪明。她平时也给女儿讲过如何做好安全防范,外出的话要向家人报平安。

 

8月22日,有网传照片显示,多辆警车停在一处黄土地上,远处站有多名工作人员。马桥村村民称,失踪的女孩刘怡然已被找到。图片中工作人员站立处即为发现女孩的地方,是一口废井。

 

新京报记者从乾县公安局漠西派出所处证实,警方于8月21日下午在当地一处废井中找到了女孩遗体。警方表示,具体情况目前不便透露,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潘佳锟 校对 何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