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无资质却以协会名义融资 "武协"主席非法集资被批捕

无资质却以协会名义融资 "武协"主席非法集资被批捕
2019年08月22日 15:56 检察日报正义网
原标题:无资质却以协会名义融资 "武协"主席非法集资被批捕

  正义网淮南8月22日电(通讯员余海康)近日,安徽省淮南市谢家集区检察院依法对淮南市紫金山贸易有限公司原法定代表人,谢家集区武术协会原主席张某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案件进行审查,并作出了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某的决定。

  经谢家集区检察院审查:谢家集区武术协会系民间组织,于2013年成立。犯罪嫌疑人张进担任其主席至今。紫金山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无融资资质。犯罪嫌疑人张某担任其法定代表人至今。2014年至2018年期间,犯罪嫌疑人张某在明知紫金山贸易有限公司无融资资质的情况下,仍利用民间会社---谢家集区武术协会的名义,以给予投资人高额利息的方式,大肆吸收公众存款上百万元,而该公司却无力将上述款项退还给各投资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非法集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