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城汽车重庆永川工厂8月底正式竣工投产

长城汽车重庆永川工厂8月底正式竣工投产
2019年08月22日 21:46 新京报
原标题:长城汽车重庆永川工厂8月底正式竣工投产

新京报讯(记者 魏帅)新京报记者8月22日获悉,长城汽车重庆永川工厂将于8月底正式竣工投产。投产后,将成为长城汽车在全球第五个、国内南方首个整车生产基地。

 

据悉,日前上市的长城炮系列将在永川工厂竣工投产当日量产下线,共有三款车型,分别为商用皮卡、乘用皮卡及越野皮卡。

 

目前,长城汽车已形成全球7国10地的研发格局,并于全球60多个国家建立营销网络,覆盖中东欧区域、亚太区域、非洲区域等海外市场。未来,永川工厂将与已投产的保定、徐水、天津、俄罗斯图拉基地,建设中的张家港、日照、平湖和泰州基地,以及长城汽车在“一带一路”沿线的五大KD工厂,共同构建长城汽车“9+5”的全球化生产体系。

 

新京报记者 魏帅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郭利

长城汽车永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