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应中俄要求 联合国安理会将开会讨论美国中导计划

应中俄要求 联合国安理会将开会讨论美国中导计划
2019年08月22日 08:32 央视

  原标题:美破坏《中导条约》 联合国安理会将开会讨论美国中导计划

  据俄罗斯塔斯社21日报道,俄罗斯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德米特里·波利扬斯基当天表示,俄中两国已要求联合国安理会22日召开紧急会议,讨论美国有关研发和部署中程导弹的计划。他还说,这次会议将以开放的形式举行,并由联合国秘书长的一名代表提交一份报告。

  美国国防部19日宣布,美国18日试射了一枚常规陆基巡航导弹,射程超过500公里,这是美国退出《中导条约》后首次公开宣布试射该条约所限制的导弹。

点击进入专题:
美俄退出《中导条约》

责任编辑:张申

安理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