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甜茶”新片演亨利五世,搭档约翰尼·德普女儿

“甜茶”新片演亨利五世,搭档约翰尼·德普女儿
2019年08月22日 10:10 新京报
原标题:“甜茶”新片演亨利五世,搭档约翰尼·德普女儿

新京报讯 (记者 李妍)8月22日,由Netflix出品的历史电影《兰开斯特之王》首曝海报,“甜茶”提莫西·查拉梅饰演亨利五世。约翰尼·德普的女儿莉莉-罗丝·德普饰演法国公主凯瑟琳,她后来嫁给了亨利五世。主演阵容还包括了罗伯特·帕丁森,乔尔·埃哲顿,本·门德尔森等人。该片将于下月在威尼斯电影节展映。

《兰开斯特之王》改编自莎士比亚经典戏剧作品《亨利五世》,聚焦历史王朝贵族,着重描写百年战争期间阿金库尔战役的前后事件。亨利五世为英格兰兰开斯特王朝国王,在他短暂的九年统治期间,为英格兰王朝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此后君王的成就再无人可及。

影片由执导过《战争机器》的大卫·米肖德执导,并与乔尔·埃哲顿共同参与编剧,这也是两人自《沙海漂流人》后再次合作编剧,布拉德·皮特、迪·加纳和杰里米·克莱纳担任制作人。

新京报记者 李妍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柳宝庆

约翰尼·德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