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李尚平案悬赏50万征集线索 警方透露有线索正核查

李尚平案悬赏50万征集线索 警方透露有线索正核查
2019年08月22日 12:44 新京报

  原标题:湖南李尚平案悬赏50万征集线索 警方透露有线索正核查

  8月8日,湖南益阳警方针对李尚平案发布悬赏公告。17年前32岁的教师李尚平被发现倒在离家300米远的公路边,尸检显示李尚平被枪杀,家属怀疑李因仗义执言惹祸上身。悬赏公告指出,直接抓获涉案嫌疑人或提供有价值破案线索的,给个人和协查单位各奖励人民币50万元,并为举报者保密,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的,依法从轻处罚。据民警介绍,此次公告还公开了案发现场附近发现枪支的同款发令枪,目前有一些线索正在核查。

点击进入专题:
17年前教师李尚平遇害案

责任编辑:祝加贝

李尚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