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老挝致命之旅:多人事前反映车有问题

老挝致命之旅:多人事前反映车有问题
2019年08月22日 20:26 新京报
原标题:老挝致命之旅:多人事前反映车有问题

8月19日,一辆载着44名中国公民的旅游大巴,在开往老挝琅勃拉邦途中发生车祸,13人遇难,31人送医救治。旅行社工作人员说,他从车上人员处了解到,事发前许多游客、导游向司机反映车上有烧焦味,但司机坚称没有问题,还和导游、翻译等人发脾气认为他们不信任自己。直到事发前几秒钟,司机才说刹车失控了。导游还曾向旅行社反映情况,旅行社方面联系车队,车队则试图联系司机,但由于信号不好未联系上。

老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