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景峰医药上半年营收净利双降

景峰医药上半年营收净利双降
2019年08月22日 21:03 新京报
原标题:景峰医药上半年营收净利双降

新京报讯(记者 刘旭)8月21日,景峰医药公布2019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9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9.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0.63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80%。

景峰医药是一家专注医药健康产业的企业,涉足药品研发、生产、销售等业务,并涉足医药投资领域。目前,公司主要产品聚焦于心脑血管、骨科、抗肿瘤三大领域,主要以参芎葡萄糖注射液、心脑宁胶囊、盐酸替罗非班氯化钠注射液、盐酸替罗非班注射用浓溶液为首的心脑血管领域产品,以榄香烯乳状注射液及口服乳为代表的抗肿瘤领域产品,以玻璃酸钠注射液为主的骨科领域产品。

景峰医药表示,销售改革期间,部分产品出现波动是上半年营收下降的主要原因。

近年来,景峰医药业绩波动较大。2014年-2016年,景峰医药净利润分别为2.51万元、3.24亿元和3.40亿元,完成了借壳上市时所做的业绩承诺。然而,业绩承诺期刚过,景峰医药业绩大幅下降,2017年净利润1.62亿元,同比下降52.33%,2018年净利润为1.87亿元,和业绩承诺期差距依然明显。

新京报记者 刘旭

编辑 岳清秀 校对 郭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