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孟凡利会见杨鹏一行

孟凡利会见杨鹏一行
2019年08月23日 09:22 青岛政务网
原标题:孟凡利会见杨鹏一行

  青岛日报8月22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在市级机关办公楼会见了华道数据创始人、华道资本董事长杨鹏一行。

  孟凡利说,近年来,青岛市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服务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成为青岛第一大产业和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生活性服务业、生产性服务业和社会服务业并举发展,门类齐全,业态丰富。文化创意产业是青岛重点发展的十大服务业产业之一,在文化、影视、音乐、体育等领域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正在加快建设国际时尚城,着力打造电影之都、音乐之岛、创意之城等品牌。希望华道资本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整合更多文化创意产业资源在青岛集聚,我们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在青发展。

  杨鹏表示,青岛拥有良好的文化娱乐产业发展基础,双方在产业发展方向上有很多契合点,希望能够尽快深化务实合作,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