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十三届全国激光加工产业年会在宝鸡召开

第十三届全国激光加工产业年会在宝鸡召开
2019年08月23日 07:17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第十三届全国激光加工产业年会在宝鸡召开

8月22日,第十三届全国激光加工产业年会暨宝鸡激光产业发展大会在宝鸡开幕。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按下开幕启动球。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位激光加工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及300多位业内人士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作了题为《浅谈智能机器与装置》的主旨报告。会议还设立了“钛”爱激光、石油化工与机械、工业激光器及产业应用、激光与标准等6个行业报告分会场。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与宝鸡高新区管委会、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与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宝鸡是我国西部工业重镇,数控机床、石油钻采、高铁装备、钛材、焊接钢管等领域的60多种产品销量居全国甚至世界前列。目前,宝石机械、航天导航等一大批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和吉利汽车、陕汽等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已广泛应用激光技术。(记者 刘强)

机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