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拉圭周在中国”系列活动登陆深圳

“乌拉圭周在中国”系列活动登陆深圳
2019年08月23日 10:12 深圳政府在线
原标题:“乌拉圭周在中国”系列活动登陆深圳

  由乌拉圭二十一世纪投资和出口委员会主办,乌拉圭驻华使馆协办的“乌拉圭周在中国”系列活动昨日在深圳开启国庆日庆典及商业研讨会。副市长王立新在活动前会见了乌拉圭工业、能源和矿业部部长吉列尔莫·蒙塞奇。

  中国是乌拉圭主要贸易伙伴,该国也是南美首个签署“一带一路”贸易协定的南方共同市场成员国。乌拉圭还是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世界领导者,并拥有拉美地区最先进的通讯和信息技术,是目前拉美国家中首个全面启用5G的国家。不仅如此,在林业、食品及可再生能源等领域,乌拉圭拥有吸引中国企业的众多投资机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