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49年过去 美国这对夫妇还在吃他们的结婚蛋糕

49年过去 美国这对夫妇还在吃他们的结婚蛋糕
2019年08月23日 11:10 新京报

  原标题:49年过去了 这对夫妇竟然还在吃他们的结婚蛋糕!

  8月20日,据福克斯新闻报道,一对夫妇将一块结婚蛋糕吃了49年。考伯恩夫妇于1970年结婚,他们将结婚蛋糕冰冻起来,每年于结婚纪念日7月18日,从冰箱中拿出蛋糕吃一小口。他们的婚姻已持续了49年,这对夫妇也吃了49年的蛋糕。他们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庆幸自己并未因吃蛋糕而生病。经过近半个世纪,结婚蛋糕只剩一点,但他们计划用所剩蛋糕再重新做一块新蛋糕,并将于2020年用新蛋糕来庆祝金婚。

责任编辑:张义凌

蛋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