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筑人链搞所谓“香港之路”? 人民日报:自掘坟墓

筑人链搞所谓“香港之路”? 人民日报:自掘坟墓
2019年08月24日 00:50 人民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人链“香港之路”?不归路!

  效仿具有鲜明政治意图的历史事件,用“人链”搞所谓的“香港之路”。香港极端激进分子最终还是抵不过恶念的驱使,自行撕下了伪装的面具,露出“港独”本相。

  30年前的“波罗的海之路”是怎么回事,世人皆知;“台独”分子其后仿效,臭名昭著;所谓的“香港之路”是什么性质,不言自明。

  当一小撮“港独”分子冲到前台开始卖力表演,所谓“反修例”的“画皮”还兜得住吗?潜伏的“毒草”已由暗转明,妄想裹挟全体市民滑向万劫不复的深渊。

  香港之路是由一代代爱国爱港的香港人辛苦打拼筑就的,从来都是在与祖国的同舟共济、同频共振中延展绵长,从来都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紧相连。妄想借“人链”行动摧毁香港繁荣稳定局面,陷东方之珠于水火,市民不会答应!动摇国家根本利益,触碰“一国两制”原则底线,中国人民不会答应!

  香港之路在哪里?决不会,也决不能是“港独”这条不归路。筑人链搞所谓“香港之路”,无异于自掘坟墓!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迪

香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