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西州】借“峰会”扬帆再“淘金”

【海西州】借“峰会”扬帆再“淘金”
2019年08月24日 09:48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海西州】借“峰会”扬帆再“淘金”

  8月23日,借助“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的东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在西宁召开了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邀请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企业家代表、部分异地商会、行业协会代表120余人参加。

  “丰富的自然资源,良好的产业基础,完善的基础设施,为海西州加快发展创造得天独厚的条件;优惠的政策保障,良好的发展机遇,将为各方合作开启成功之门……”会上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专职副主任吴泽忠从基本概况、产业发展和特色优势产业发展三方面进行了推介。

  招商引活水,经济添活力,专场推介会实现了零距离的沟通交流。海西州工商联主席张纪元说:“海西会通过一流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欢迎四方宾朋来柴达木考察观光、投资兴业,和海西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合作新篇,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海西。”

  会后黑龙江省食品流通商会副会长孙维东说:“第一次来,就被这里的美丽风光和人文热情所吸引,这次海西专场推介会让我更加深入了解柴达木的相关信息和政策,希望今后有更多合作机会,达到相互合作共赢。”(程宦宁)

海西500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