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警察在生命受威胁下开枪示警 5名警员受伤

香港警察在生命受威胁下开枪示警 5名警员受伤
2019年08月25日 23:11 央视

  原标题:香港警察在生命受威胁下开枪示警 5名警员受伤

  25日晚,激进示威者在香港荃湾沙咀道与警方发生冲突,一度向警员进逼,警方后退。危急之下,现场至少有3名警察拔枪,现场传出一声疑似枪声。警方表示,据了解有警察在生命受威胁下开枪,有5名警员受袭入院。

  香港新界南总区刑事总部警司梁国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初步了解应该是有些暴徒在大(陂坊)、三陂坊进行恶意破坏,我们同事到现场处理,期间有为数颇大的暴徒对我们的同事施袭。应该有同事在生命受暴徒袭击、受威胁的情况下开过枪。”(央视记者 骆魏)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香港暴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