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蜘蛛侠”搭档“星爵”献声皮克斯动画《魔法环游记》

“蜘蛛侠”搭档“星爵”献声皮克斯动画《魔法环游记》
2019年08月25日 15:03 新京报
原标题:“蜘蛛侠”搭档“星爵”献声皮克斯动画《魔法环游记》

新京报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皮克斯原创动画新片《魔法环游记》发布新海报及剧照。该片由“星爵”克里斯·帕拉特、“蜘蛛侠”汤姆·赫兰德、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等配音,丹·斯坎隆(《怪兽大学》)执导。该片以现代奇幻世界为背景,灵感来自于导演斯坎隆和他哥哥的个人经历。

《魔法环游记》的故事设定在一个由精灵、巨魔和灵魂等组成的郊外幻想世界,魔法真实存在,只是早已被人们遗忘和被现代技术所取代。一对十几岁的精灵兄弟,想用魔法进入幻想世界,与早逝的父亲共度最后一个神奇的日子。赫兰德配音弟弟伊安,帕拉特配音聒噪的哥哥,德瑞弗斯配音兄弟二人的母亲。该片将于2020年3月6日在北美上映。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柳宝庆

皮克斯蜘蛛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