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九龙湾20支灯柱遭破坏 预计3日内恢复道路照明

九龙湾20支灯柱遭破坏 预计3日内恢复道路照明
2019年08月25日 16:5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九龙湾20支智慧灯柱遭破坏 预计3日内恢复基本道路照明

  中新网8月25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针对观塘游行期间有示威者拆毁智慧灯柱,香港特区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发言人25日表示,经初步点算,在九龙湾常悦道的20支智慧灯柱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因智能装置受损及供电受影响,全部20支智慧灯柱暂时不能提供照明服务,香港路政署会尽快恢复常悦道的基本道路照明,估计可于3天内完成。

  特区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正与路政署详细检查每支智慧灯柱,以确定灯柱的结构安全和受损部分及程度,并尽快安排修复工作。暂时没有确定维修费用等数据,预计重新购买和安装这些装置需要2至3个月。

  至于公共照明服务方面,香港路政署会尽快恢复常悦道的基本道路照明,估计可于3天内完成。每支智能灯柱的智能装置均有所分别,总体来说,平均每支的安装连同智能装置成本约为14万元港币。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吴金明

九龙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