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里皮:打造30人球队冲世界杯 不担心武磊身体状况

里皮:打造30人球队冲世界杯 不担心武磊身体状况
2019年08月26日 08:16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里皮:不担心武磊身体状况 部分球员第一场热身赛后离开

  8月25日,中国男足在香河基地集结,备战即将进行的40强赛。球队集中当天就开练。在首堂训练课开始前,里皮按惯例接受媒体采访。他特别指出,球队征召武磊,不会担心他的身体状况出问题。

  谈及本次集训的人员构成,里皮表示:“对于本期集训招我们选择了35人,因为需要充分的准备。恒大、上港有亚冠比赛,而我们30号有友谊赛,因此专门选了新的球员,让他们积累大赛经验,我也会考察他们的表现。这里有些球员是为了准备30号的友谊赛,等恒大上港队员归队后他们会离开。”

  对于球队的训练计划,里皮透露到:“我们第一阶段准备30号热身赛,主要是综合训练,包括技战术和体能,等到9月2日到10主要进行备战训练。”

  里皮也和外界透露了武磊的情况:“对他的身体状况没有任何担心,他1号有比赛,2号返程,3号会到广州,之后调整一天,没有任何担心。”

  对于球队选择香河在训练,里皮也解释了原因:“之前确实没有来过这里,这个基地很好很漂亮,选香河主要是天气没有那么热。”

  当被问及里皮对于40强赛人员整体的规划时,里皮表示:“我想打造30人左右的球队来冲击世界杯,打造新的球队,就需要考虑新的球员。”

  至于中赫国安队李磊和张稀哲的伤势问题,里皮表示:“他们身体条件不错,开始两天会单独来练,之后会与球队一起练。”

  在25日的训练中,23名国脚悉数亮相。除中赫国安队李磊和张稀哲因为伤病在场边慢跑外,其他球员参加了全队合练。李磊及张稀哲由于伤病原因在前段时间的中超联赛中持续休战。因此即便被征召到国家队,他们也暂时无法跟队合练。

  不过从现场情况来看,目前二人伤势恢复程度不同。其中场边慢跑的李磊穿着专业的足球钉鞋,而张稀哲则穿着跑鞋。这就意味着李磊可以进行有球训练,张稀哲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参与合练。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赧

责任编辑:张义凌

武磊里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