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听到防暴警察即将到达 非法示威者起内讧打作一团

听到防暴警察即将到达 非法示威者起内讧打作一团
2019年08月27日 19:23 环球时报

  原标题:听到防暴警察即将到达,非法示威者却起了内讧打作一团

  昨天(8月26日)晚上10点,香港深水涉警署外有几十名身穿黑色上衣的非法示威者聚集。他们高声辱骂警方,并拿出激光笔照射警署窗户。有黑衣人用围栏堵住西九龙中心外车道。现场交通一度瘫痪。

  防暴警察于晚上11点40分到场准备清场。在警方到达前,有伪装成自行车车手的黑衣人同伙发来消息,称警方派出几十名防暴警察即将到场。

  这一消息随即引发非法示威者内部争论。有部分黑衣人大呼“走了、走了”,想立即逃离,但其建议遭到另一些黑衣人的反对,双方展开争吵,并相互指骂,随后矛盾激化,引发内讧,双方展开互殴,现场一片混乱。

  凌晨时分,香港警方将黑衣人全部驱散,并逮捕有关人等。

  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今日刷屏0827

责任编辑:吴金明

防暴警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