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因家庭矛盾捅伤妻子岳父后逃跑 岳父不治身亡

男子因家庭矛盾捅伤妻子岳父后逃跑 岳父不治身亡
2019年08月29日 21:19 新京报

  原标题:男子持刀捅伤妻子及岳父后逃跑,珠海警方称正追捕嫌疑人

  新京报讯(记者 张熙廷)今日(8月29日)19时许,广东珠海市公安局通报,一男子因家庭矛盾在拱北夏湾华平路持刀捅伤妻子和岳父,后逃离现场。男子岳父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警方正追捕嫌疑人。

事发现场有两人倒在地上,身上有血迹。受访者供图事发现场有两人倒在地上,身上有血迹。受访者供图

  目击者莫先生回忆,今日其前往夏湾市场买菜,在附近一家商铺前看到有两人倒在地上,附近有群众安抚并提供帮助。他称,一名男子腹部有血迹,躺在地上疑似已失去意识。另一名女子腹部亦有伤口,躺在一旁哭喊。随后,警方和救护车赶到现场。

  附近商铺经营者温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时她听到门外有人喊“救命”,随后她和朋友出门查看,发现一名女子和一名男子倒在门外附近的地面上。“起初我们先听到附近有狗叫声,以为有人被咬了。”发现两人身上有伤口后,温女士报警,其朋友上前尝试为伤者提供帮助。

  19时许,珠海市公安局通报,今日15时20分许,拱北夏湾华平路路边一名男子持刀将其妻子及岳父捅伤,该男子作案后逃离现场。两名伤者被送医院救治,其中被捅伤的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经警方初步调查,捅人者周某,是受伤女子饶某的丈夫,死亡男子是饶某的父亲,案件系因家庭矛盾引发。目前,警方正抓捕犯罪嫌疑人周某。

责任编辑:张义凌

男子持刀捅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