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贵州一镇书记被指遭“捉奸在床” 多部门介入(图)

贵州一镇书记被指遭“捉奸在床” 多部门介入(图)
2019年08月29日 16:15 澎湃新闻

  原标题:贵州遵义一镇党委书记被指出轨遭抓现行,当地多部门介入核实

  8月28日晚,社交媒体上流传了数段多人争执的视频,配发的文字称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某镇党委书记贾某因出轨,被妻子“捉奸在床”,并向遵义市纪委进行了举报。

  8月29日,遵义市新蒲新区某镇纪委工作人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贾某目前还正常上班。遵义市委宣传部则回应,目前新蒲新区多个部门正在核实。

  社交媒体共流传了三段视频,其中两段视频中显示,一名身材微胖的男子和视频拍摄的一方发生了激烈争吵,一名女性说“他犯了90%男人犯的错误”,男性说“你的工作都是我找的”;另外一段现场视频中,视频拍摄者在一间卧室内同一名只身穿内衣的女子发生了激烈冲突,拍摄者说,“长期存在非法男女关系,捉奸要捉双,我抓到了”。同时,上个视频片段中的同一名身材微胖的男子赤膊出现在了现场,同拍摄者一方发生了肢体冲突。

网传“抓奸冲突”现场 上游新闻 图网传“抓奸冲突”现场 上游新闻 图

  上游新闻记者比对了三段视频中出现的身材微胖男子和遵义市新蒲新区某镇党委书记贾某出席活动的公开照片,两人相似度颇高。

  三段视频的拍摄者、自称是镇党委书记贾某妻子的吴女士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目前不对此事作出回应,不接受采访。

  遵义市新蒲新区某镇纪委工作人员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镇党委书记贾某是新蒲新区区管干部,镇纪委没有介入案件的查处,“贾书记这两天还在上班”。

  遵义市新蒲新区纪委监委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则表示,贾某确为新蒲新区区管干部,但不方便对外进行披露具体的案情。

  遵义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对上游新闻记者证实,目前新蒲新区相关部门已经介入核实,网传贾某被停职的信息不属实。 

  来源:上游新闻

责任编辑:赵明

贵州遵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