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东珠海常务副市长王庆利履新梅州市委副书记

广东珠海常务副市长王庆利履新梅州市委副书记
2019年08月29日 22:24 澎湃新闻

  原标题:广东珠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庆利已履新梅州市委副书记

王庆利 资料图王庆利 资料图

  原先担任广东省珠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的王庆利已于近日调任梅州市委副书记。

  据广东《梅州日报》报道,8月16日上午,全市教育大会在市委礼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以及省委李希书记来梅调研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梅州市教育改革发展工作。市委书记陈敏、市长张爱军、市政协主席陈建青、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市委副书记王庆利出席会议。

  此前,广东媒体已披露了王庆利以梅州市领导身份公开出席活动的消息。

  据南方+客户端报道称,8月15日《梅州日报》显示,14日上午,王庆利以梅州市领导身份,在梅州市委礼堂参与“客家讲坛·领导干部如何应对网络舆情”专题宣讲报告会。记者从珠海市委网站获悉,珠海市委常委名单已进行了更新,王庆利不在其中。

  官方简历显示,王庆利,男,汉族,1969年1月生,山东费县人,1991年7月参加工作,1992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政治学系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副教授。

  王庆利早年曾在山东省费县汪沟中心初中、费县实验中学担任教师,2004年7月从清华大学政治学系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后,南下广东工作,进入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科社教研部(政治学系)任教。

  2008年11月起,王庆利先后担任珠海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珠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等职务。

责任编辑:赵明

梅州日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