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将村集体账外资金用于违规接待 2名村干部被处分

将村集体账外资金用于违规接待 2名村干部被处分
2019年08月31日 20:51 新京报

  原标题:将村集体账外资金用于违规接待 2名村干部被处分

  新京报讯(记者 景啸尘)据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湖州市纪委监委近日通报了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南浔区练市镇施浩村原党总支书记孔小良,原党总支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吴国民违规接待问题

  2014年至2015年,孔小良在担任施浩村党总支书记期间,将村集体账外资金54386元用于支付村违规接待费用,时任施浩村党总支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吴国民知情但未提出异议,同时也参与了部分违规接待。此外,孔小良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6月,孔小良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吴国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张建利

村干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