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警方:31日拘捕63人 年龄为13至36岁之间

香港警方:31日拘捕63人 年龄为13至36岁之间
2019年09月01日 18:32 央视

  原标题:香港警方:31日拘捕63人 年龄为13至36岁之间

  香港警方1日下午在西九龙总区警察总部外举行记者会。警方表示:31日在港铁旺角和太子站 ,总计共拘捕63人,年龄为13-36岁之间,警方检举大量物证,涉嫌藏有爆炸物品、攻击型武器和非法集结等。警方表示,对两个车站的破坏行为造成极大不便,警方对此强烈谴责,不排除有更多拘捕。

  13岁人士身上发现汽油弹

  警方收到市民报案和港铁通知,当晚十点半有人在旺角站大肆破坏。大约十分钟左右,有两批市民在太子地铁站里面有激烈的肢体冲突,所以警方立即到场处理。在行动中,警方共拘捕63人,其中54名中国籍男子,9名中国籍女子。年龄介乎13-36岁。行动中警方检举证物包括汽油弹 、防毒面具、镭射枪、钢珠等。被捕人罪名包括 刑事毁坏 管有爆炸品 藏有攻击型武器和非法集结。警方于一名13岁人士身上发现有两枚汽油弹和火机。在太子站地铁上面也都发现一批汽油弹。 希望各位市民明白,汽油弹是易燃物品,在地铁站发生纵火,后果不敢设想,会造成严重的伤害。

  (央视记者 梁慧 李伟)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申

香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