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誓独立参选 郭台铭:即使换下韩国瑜也不回国民党

誓独立参选 郭台铭:即使换下韩国瑜也不回国民党
2019年09月02日 13:57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誓独立参选 郭台铭:即使换下韩国瑜也不回国民党

  据台湾媒体报道,永龄基金会副执行长蔡沁瑜2日受访表示,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若参选2020,一定是要“独立参选”,对于“换瑜”是国民党要伤脑筋、要解决的事情,不是郭台铭能够置喙的。蔡沁瑜称,即便国民党内有任何变化,“郭台铭也不会回到国民党代表国民党参选”。

  针对新北市长侯友宜的二哥、高医院长侯明锋拒绝从政、担任郭台铭副手的消息,蔡沁瑜说,觉得很遗憾、可惜,但也尊重侯院长的响应,但是世界这么小,现在没办法合作,未来也是有机会再相逢的。

  对于郭台铭是否找到副手后就会宣布参选,蔡沁瑜说,他们确实了解时间上的急迫性,9月17日就是最后期限,在这个时间点之前,他们一定会把这件事情完成,的确是当务之急。

点击进入专题: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责任编辑:王亚南

郭台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