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林郑月娥:如暴力行为减低则无须引用紧急法

林郑月娥:如暴力行为减低则无须引用紧急法
2019年09月03日 11:54 新京报

  原标题:林郑月娥:如暴力行为减低则无须引用紧急法

  据@大公報-大公網消息,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今日(3日)出席行政会议前见记者。林郑月娥表示,政府有责任检视现行法例如何处理现况,如果暴力减低或消除,则无须引用紧急法。她重申,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与暴力划清界线,不要令暴力持续发生。

  林郑月娥表示,过去几日铁路受到严重影响,有人将硬物扔入路轨,呼吁切勿违法破坏铁路,又感谢港铁员工协助,在短时间内完成修复,将10个港铁站重开。对于机场运作收到影响,导致旅客、上班人士、抵港人士受延误,令香港国际形象受损,林郑就此致歉。她又感谢全体公务员,过去两三个月面对额外的工作量,仍非常努力,包括食环署员工协助清理集会游行留下的涂鸦。

  林郑月娥还说,特区政府在止暴制乱工作中最坚持的就是“一国两制”原则,中央政府也会坚守“一国两制”原则,相信特区政府会尽最大努力处理目前面临的困难。

  来源:@大公報-大公網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玉

林郑月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