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加州一潜水船失火 美警卫队:25人死9人仍失踪

美加州一潜水船失火 美警卫队:25人死9人仍失踪
2019年09月03日 13:11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美国加州一潜水船失火,美国海岸警卫队证实:25人死,9人仍失踪

美联社推特截图美联社推特截图

  [环球网快讯]当地时间9月2日,美国加州南部的圣克鲁斯岛附近水域一艘潜水船失火。美联社刚刚消息说,美国海岸警卫队表示,此次事故中已发现25具遗体,仍有9人失踪。

  2日,美国加州南部的圣克鲁斯岛附近水域一艘潜水船失火,船上共载有39人。失火事故发生后,海岸警卫队高级警官比米斯表示,船上所载的39人中,5名船员已经成功逃离,但其余34名乘客由于当时正在甲板下的客舱内休息,未能及时逃出。

点击进入专题:
美国加州轮船起火

责任编辑:闫宏亮

失火美国加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