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热议国民党“换瑜计划” 郭台铭当“备胎”

台媒热议国民党“换瑜计划” 郭台铭当“备胎”
2019年09月03日 14:20 央视
原标题:台媒热议国民党“换瑜计划” 郭台铭当“备胎”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随着2020选举临近,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近日饱受攻击,支持度出现下滑的迹象。现在有传闻称国民党已经策划出“换瑜计划”,而后备人选正是前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权威人士透露,国民党中央已经策划出“换瑜”等备胎计划,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也在八月中旬安排“陆委会”前主委张显耀私下拜会郭台铭,指出韩国瑜民调直落,最后可能选不上,希望郭台铭可以当国民党的“备胎人选”。

国民党否认“子虚乌有” 郭台铭对“换瑜”无想法

正值郭台铭可能参选的敏感时刻,“换瑜”计划,甚嚣尘上。对此,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在1日晚间回应,韩国瑜是通过党内初选,获得正式提名的唯一参选人,与国民党中央也在密切合作,对外界揣测,竞选总部无从评论。而国民党和郭台铭方面也都否认了这一消息,国民党方面直指此篇报道内容纯属子虚乌有,并重申韩国瑜是唯一代表国民党参选2020的候选人,国民党必定竭尽全党之力全力辅选。郭台铭办公室则回应称,目前对媒体报导的相关内容一无所知,强调郭台铭对“换瑜”毫无想法。不过,在外界看来,韩国瑜目前的处境,真的可以说是腹背受敌。

眼下,韩国瑜正继续全台基层造势行程,1日早晨抵达彰化鹿港天后宫,现场挤满从各地赶来的支持者。对于各种“黑韩”传闻满天飞,韩国瑜呼吁“黑韩”产业适可而止。

随着9月17日独立参选人联署登记截止日临近,郭台铭有可能宣布独立参选,并有意邀请新北市长侯友宜的二哥侯明锋担任副手,这让蓝营分裂的态势更加恶化,韩国瑜向郭台铭喊话,希望与郭一起并肩作战。

韩国瑜赢得党内初选后,一直呼吁整合,却没有任何进展,加上自己民调一路下滑,让郭台铭独立参选有了正当性。在登记联署截止前,韩国瑜再次向郭台铭殷切喊话,外界也都在关注国民党的团结整合能否出现转机。

郭台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